无障碍版
市审计局赴西马街道开展文明创建“我劳动 我光荣”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31 20:46:3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做好2021年度市审计局挂钩帮扶西马街道文明创建工作,8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泽坤带队赴榕城区西马街道开展“我劳动我光荣”一月一主题宣讲活动,市国资委、中储粮揭阳直属库、市投控集团等挂钩单位负责同志,西马街道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所辖社区书记参与活动。

  洪泽坤副局长围绕活动主题,从“审计是什么”“审计做了什么工作”“如何尽职尽责支持配合审计工作”等三个方面向参加活动的同志作主题宣讲,生动讲述了国家审计特别是揭阳审计的奋斗历程和工作成果,讲解了在乡镇(街道)审计中发现的常见问题,要求街道、社区干部理解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对标对表,尽职履责,提高其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务实勤政的意识和能力,共同推动文明创建活动。



  随后,局公职律师、法规科一级科员陈雯婷同志作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宣讲,从条例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基本要求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有效提高街道、社区干部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警醒基层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此次宣讲活动加深基层干部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强化基层干部的法律意识和素养,有效营造了基层干部学法、用法、守法氛围,夯实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法治基础。(法规审理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