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践行审计使命担当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动员大会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15:35: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继7月6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后,市审计局于7月13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审计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我市审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审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旭亮局长通过“一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伟大号召’”等6组关键词,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学习宣传贯彻动员令,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有关部署以及全省审计机关动员大会精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审计系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意识,奋力开创“十四五”揭阳审计工作新局面。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挥棒”,正确指引今后审计工作方向,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必修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转化剂”,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给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审计答卷”。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大熔炉”,从中铸就审计干部忠诚担当的精神品格,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为揭阳“两城一市”建设保驾护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好发挥审计作用、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上,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决心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坚定信念、赓续荣光,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为推动新时代揭阳审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审计业绩,以昂扬奋斗的姿态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