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人大常委会到市审计局就审计整改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0:22: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为做好揭阳市2019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初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继钦带队到市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对2019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当前我市财政运行中存在的重点突出问题和如何提升审计整改进行深入交流。

  张继钦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在推进审计整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审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保障重大政策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审计服务水平,凝聚审计整改强大合力,完善整改落实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整改成效,真正发挥出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陈鸿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副主任江淑红,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张东辉,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映群,四级调研员、整改监督科科长陈晖参加调研活动。(整改监督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