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2021年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7 10:20: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6日下午,2021年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参加收看收听。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十二、十三次全会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十三五”时期特别是2020年全省审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全省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审计机关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朝着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目标迈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有效发挥“查病、治已病、防未病”功能作用。要提高政治能力,确保审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努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抓好“十四五”审计发展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2021年全省审计工作要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三个重点”,做好“四个促进”,把握“五项要求”,深入推进“六大强审”工程,全力完成“十项任务”,推动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