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收心归位开好局 鼓劲加压谋新篇
——市审计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工作会议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15:23: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作为2021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审计局在九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收假收心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大家将节日的喜悦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力促春节后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落实,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

  会上,郑旭亮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全体同志表达了新春问候,向节日期间坚守值班岗位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收心归位,迅速调整好状态。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和值班值守等制度,严格按规定时间上下班,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要以审计人应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尽快从假期自由松散的状态中走出来,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重整旗鼓、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良好的工作状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打好底、起好步。二是理清思路,早作谋划开好局。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大庆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八大攻坚行动”和“八方面重点工作”以及省审计厅重点工作任务,明确目标,按照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全力开创揭阳审计工作新局面。三是鼓劲加压,抓好落实重执行。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我市今年“攻坚强基年”的目标任务,围绕全年“八大攻坚行动”各项重点工作,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紧抓实各项审计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