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落实行动,全力推进市、县两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实现全覆盖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20:03: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2月3日(周三)晚,揭阳市审计局照常举办大数据审计学习研讨班。市审计局副局长林映群同志,榕城区、揭东区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市局有关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研讨班。

  研讨班汇报了前阶段为推动市、县两级实现审计全覆盖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进展,通报了市直和各县(市、区)预算单位在市财政集中核算系统记账的最新进度。榕城区、揭东区参会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参加学习的其他同志汇报了关于大数据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的体会和想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映群同志做了讲话,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全覆盖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实现审计全覆盖的重要意义和大数据审计是实现审计全覆盖的必由之路。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县(市、区)审计机关要加大力度,督促财政部门落实监管责任,督促各单位尽快完成记账,确保按计划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三是要敢于开拓创新。数据团队要主动学习,掌握大数据审计思维和技能,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力争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取得新突破。(市审计局信息办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