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助力揭阳打造“两城一市”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李希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8:01:4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传达学习省委李希书记莅揭调研讲话精神,动员全市审计干部凝心聚力、务实谋进,坚决落实省委对揭阳的指示要求,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助力揭阳打造“两城一市”。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李希书记莅揭调研讲话精神和9月21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对下一阶段审计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好李希书记莅揭调研讲话精神,在审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强服务的力度,精准领会李希书记对揭阳发展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作为审计工作着力点,聚焦揭阳融入“双区”建设、“双城”联动、“一核一带一区”等重大战略实施和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开展审计监督;要以抓落实的态度,激发审计干部担当作为,突出党建引领、真抓实干、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

  会议还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及李希书记莅揭调研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