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加强挂钩结对联系 形成上下同创合力
市审计局赴西马街道牵头开展创文创卫工作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25 16:56: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市创卫办工作要求,7月20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泽坤等一行和市国资委、市金叶发展公司、中央储备粮揭阳直属库等有关单位领导赴西马街道开展创文创卫工作,与该街道办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创文创卫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随后,洪泽坤副局长及其他单位领导在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夏树群的带领下深入滘墘社区,现场检查了绍兴路、猛水河沿岸、火烧地街等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状况,并对古城水系整修、文物保护、城市边角地景观绿化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交流座谈和现场检查,各挂钩单位对当前西马街道创文工作推进情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面临的问题也有更深入的认识。各单位一致认为,创文工作是当前我市重要的民心工程和社会工程,西马街道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主人翁精神,下大力气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软件和硬件建设上齐头并进,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挂钩联系单位将积极协助参与创文工作,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主动作为,针对存在的问题集思广益,共同将把创文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

IMG_6800.JPG

IMG_6821.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