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走访慰问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市审计局到挂钩扶贫村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8: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在党的99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带领局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及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行,深入挂钩扶贫村揭西县钱坑镇大茶石村、南光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大茶石村,郑旭亮局长一行分成三个小组分头开展入户慰问活动。每到一位老党员家里,慰问小组除了送上慰问金之外,还亲切地询问老党员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向他们带去党的关心和关怀。

  在南光村,郑旭亮局长向老党员们发放慰问金后,与南光村干部、老党员代表、局驻村工作队、钱坑镇驻村工作组等在会议室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郑旭亮局长详细了解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新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局党组将继续加强对南光村的帮扶和支持,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全面小康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保障脱贫攻坚成色更足、质量更高。南光村老书记、党员代表林锦从同志情真意切地说,在市审计局挂钩帮扶的四年多来,南光村的面貌焕然一新,贫困户的生活大大改善,这要感谢党,感谢市审计局党组和驻村工作队!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老党员38位,送去慰问金7600元,使老党员们切身体会到了党的关怀和关爱。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