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18:22: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11次会议暨市政府六届66次常务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以及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精神。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要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

     会议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审计监督,促进疫情防控资金物资规范和高效使用。要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加大国家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集中优势兵力抓好扶贫、生态环保、风险防控、财政资金、民生等领域审计,助推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坚持党政同责、同责同审、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切实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