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不等不靠,全力推进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7:19: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1月22日,揭阳市审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揭阳市县两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有关工作。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同志传达了中央审计委员会、审计署、省审计厅有关审计全覆盖指示精神,总结了2019年我市在推行审计全覆盖方面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围绕全面推进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工作作具体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实行审计全覆盖的重要意义,明确该项工作等不得,拖不起的极端重要性,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全覆盖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落实措施抓紧推进。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都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全覆盖工作,制定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全面落实部门预算执行全覆盖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三是要加强对县级审计机关的督促指导,确保2020年一定要有动作、有突破、有效果,2020年努力实现市、县(区)本级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审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