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心系贫困户 慰问暖人心
市审计局到挂钩扶贫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9:3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其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上午,市审计局局长郑旭亮带领局班子成员、局干部职工代表及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行,深入挂钩扶贫村揭西县钱坑镇大茶石村、南光村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郑旭亮局长一行先后到大茶石村、南光村村委会向贫困户发放慰问金,并给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随后,在南光村委会议室与钱坑镇负责扶贫工作的副书记、南光村干部、贫困户代表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精准扶贫、产业扶贫、“三清三拆三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扶贫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思路,勉励驻村工作队队员、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及时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郑旭亮局长以审计视角,对钱坑扶贫脱贫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最后,郑旭亮局长现场视察了南光村村级卫生站、大茶石村省级新农村建设连片示范点建设情况。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贫困户77户,送去慰问金30800元,其中大茶石村40户,南光村37户。


已编辑图片

6.jpg

4.jpg

5.jpg

1.jpg

2.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