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创新选人用人方式,优化审计干部队伍
——市审计局公开选调5名公务员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7:32:5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近期,在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下,市审计局通过公开选调的方式,从基层吸收了5名专业对口、沟通协调能力强、文字功底好的公务员,补充到市审计局干部队伍中来。

本次公开选调严格按照公开机制、用人需求、专业对口的原则进行。市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向市委组织部提出了用人需求,市委组织部根据用人需求按1:3的比例推荐符合岗位专业要求的建议人选15名。在完成对所有建议人选考察的基础上,该局还增设专业知识面试,坚持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考生的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人岗匹配度进行综合考量,最终,孙淑宜等5位同志面试成绩排前,被确定为正式选调人选。目前,选调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5位选调人选的调动手续正在办理中。

  据悉,此次公开选调是揭阳市审计局落实机构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职能和人员配置的一大举措,不仅缓解审计力量缺乏与繁重的审计任务之间的矛盾,更在审计系统中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用人导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