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审计局收听收看审计署第十一期“审计大讲堂”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20:26: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月29日下午,审计署举办第十一期“审计大讲堂”,特邀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和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秘书长谢多同志作了“加强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的专题讲座。市审计局在九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视频转播。

    在讲座中,谢多同志从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稳定的论述入手,以数百年的历史纵深,纵览国内外的经验教训,对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作了深刻反思,在此基础上,介绍了中国金融体系的概况,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金融风险的现实状况,揭示了存在的短板,分析深层次的原因,阐述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若干思考。

    谢多同志的专题辅导,站位高、视野广、见解深、措施实。通过本期“审计大讲堂”专题讲座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当前金融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的思维层次和水平,有助于审计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上来,有助于审计在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