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审计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15:20: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开好揭阳市审计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推进自我革命,助力揭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奋力开启揭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揭阳市审计局现面向社会各界党员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的内容

  根据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围绕要深入查找的问题,重点征求对揭阳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如下5个方面的意见:

  (一)征求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意见。

  (二)征求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的意见。

  (三)征求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方面的意见。

  (四)征求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审计机关主责主业,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方面的意见。

  (五)征求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意见。

  二、提出意见建议的方式

  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于2021年1月14日前对揭阳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传真号码):0663-8221823

  通讯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东揭阳市审计局组织人事科

  邮政编码:522000

  电子邮箱:jysj802@163.com



揭阳市审计局        

2021年1月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