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审计局2020年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09:32:3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公告》,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拟录用张婕、李漫娜同志为公务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5月15日(共5个工作日)。

  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揭阳市审计局反映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拟录用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电话(传真号码):0663-8221823

  通讯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东揭阳市审计局组织人事科

  邮政编码:522000

  电子邮箱:jysj802@163.com

  附件:揭阳市审计局2020年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揭阳市审计局      

2020 1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