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审计局开展迎“七一”送关怀主题党日暨“双报到”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05 17:36: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联合市红十字会到西门社区开展迎“七一” 送关怀主题党日暨“双报到”活动。



  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带领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党员走访慰问西马街道西门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在西门社区,市审计局联合市红十字会来到老党员们的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唠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炎洲带领支部党员走访慰问退休困难党员,他们来到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等,感谢老党员一直以来的奉献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老党员养好身体、适当锻炼,积极乐观生活。



  通过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传递了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浓厚了敬党爱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组织人事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