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审计局开展“元旦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2-29 17:05: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保障困难群体冬日生活质量,加强关心关爱帮扶力度,12月27日上午,市审计局班子成员一行赴榕城区西马街道西门社区开展元旦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体送去党的亲切关怀和元旦佳节的问候祝福。

  活动中,局班子成员分头带队逐户上门走访,将温暖和祝福送到困难群众身边。每到一户,局班子成员耐心倾听困难群体的倾诉,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结束后,局班子成员与西马街道党政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今年以来西马街道创文创卫工作总体情况及对困难群体的帮扶情况,并对新年度挂钩帮扶创文工作计划进行探讨。同时,局业务骨干送课下基层,以“规范财务管理 提高业务水平”为主题,为街道、社区干群授课,切实加强对基层干部的业务指导,有效提升基层干部业务水平。

  声声问候传递着温情,句句关怀温暖着人心。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20户,送上慰问金8000元,用实际行动拉近了挂钩单位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牵挂与关心。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持续跟进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关爱帮扶工作,多措并举为群众排忧解难,扎实筑牢民生保障底线,为推进“百千万工程”增添一份“温度”。(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