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榕城区审计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5 20:32:5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榕城区审计局持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该局到梅云街道石头社区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社区两委干部的陪同下,慰问人员到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在拉家常、嘘寒暖、问诉求、询收入中与他们拉近距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受慰问的困难党员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审计局的牵挂,一定为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殷切期望。

    榕城区审计局心系困难党员群众,为基层群众送去温暖,体现了揭阳审计人始终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亲民为民中彰显了审计担当。接下来,我市各级审计机关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群众关切,强化执审为民,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维护群众利益、增进民生福祉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榕城区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