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惠来县审计局赴揭阳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1 17:29: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2月14日,惠来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锦江带领局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前往揭阳市档案馆参观学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在展馆中,观展同志认真观看学习“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篇章展览,全面领略党团结带领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参观和交流研讨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档案文献展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大课堂。此次观展活动使观展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党的历史档案中汲取精神力量,接下来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民服务中体现审计担当,切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惠来县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