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重温党史坚守初心 汲取力量砥砺前行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泽坤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0 22: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泽坤同志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会议上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党史坚守初心汲取力量砥砺前行”的专题党课。

  会上,洪泽坤副局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深刻体会党的光辉成就,坚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持为民服务思想等方面,谈体会谈感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还就审计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凝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共识。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扛起审计监督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瞄准关键环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三个“突出”:突出把握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学习重点,要突出落实活动安排。既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的“规定动作”,也开展具有审计特色的“自选动作”,要把党史学习与中国审计史学习结合起来,打造有“审计味”的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坚持服务大局,全力推动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融合结合。要聚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公共资金提质增效、国资国企改革、公共投资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等审计重点,种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勇挑重担,以坚实的审计监督和服务保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社会主义建设新的辉煌篇章。(秘书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