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奋进审计新征程 争做新时代审计人
——市审计局举行“我是新时代审计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21:12:4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新时代审计人在揭阳大地开创的历史新局面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号召广大审计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接续奋斗,为揭阳审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7月22日下午,市审计局隆重举行全市审计系统“我是新时代审计人”主题演讲比赛。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审计局长、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从全市审计机关选拔出来的10位参赛选手逐一登台亮相,以“我是新时代审计人”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回忆红色审计史中革命先烈们奋斗的峥嵘岁月,或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人员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或从父辈传承、身边优秀审计人的感人事迹入手展望新时代审计事业的光明未来,激情澎湃、声情并茂地分享自己的感悟与体会,为每一段演讲赋予了饱满独特的情感色彩,将新时代揭阳审计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体现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极大激发了全市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要不忘初心使命、把握时代要求,坚决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审计实践、推动审计工作,勠力同心、奋勇向前,争做审计工作的“尖兵”,当好人民利益的“守护者”,为揭阳“两城一市”建设提供坚强审计保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审计力量。(秘书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