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16:48: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九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直播过程中,全局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收看。当听到“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时,全局干部职工不禁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积极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