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评优选先树榜样 弘扬精神谋发展
——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内部“评优选先”表彰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16:36: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先进,激励斗志,发挥典型的示范表率作用,6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内部“评优选先”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审计工作者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壮敏主持,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领导,全市审计机关受表彰人员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会伊始,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在郑旭亮局长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随后,黄壮敏副局长宣读表彰决定及表彰对象名单,共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先进集体3个,优秀共产党员15名,先进审计工作者9名,优秀年轻审计干部5名,优秀审计助理3名以及优秀审计项目8个。市审计局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郑旭亮局长代表市审计局党组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全市审计系统各个岗位上的杰出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郑旭亮局长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十四五”期间审计工作面临的发展环境,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部署要求,学习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促进维护和保障民生,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贡献揭阳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秘书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