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市审计局到挂钩联系村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22:44:4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于6月29日下午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揭西县钱坑镇南光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当天下午,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分成五个慰问小组,对南光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逐户走访慰问。每走访一户,慰问小组都亲切地和老党员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关切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等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为祖国、为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当地的发展,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为村中事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不负党的嘱托,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为年轻党员和群众做表率、树榜样,努力为本村和谐安宁、致富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后,郑旭亮局长一行在南光村委会议室与钱坑镇党政领导、南光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仔细了解并指导村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嘱咐镇村干部和驻村队员心中要时刻牵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从生活上多给予帮助和照顾,从感情上多给予关怀和体贴,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持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党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