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百年风华忆初心 传承接力谱新章
——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邀请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共话入党初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9 09:14: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6月28日上午,揭阳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邀请退休老党员陈炎洲同志和青年党员齐聚一堂,共话入党初心,同叙从审心得。

  作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陈炎洲同志,以亲身经历、亲眼见闻、亲身感受为第二支部党员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深刻回忆入党初心和参与审计工作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继续支持党的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

  在分享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林映群同志号召支部全体审计党员要以老党员、老前辈们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谱写审计工作新篇章。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思想忠诚。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理想信念上的坚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服务理念,把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人民群众迫切关注的问题上。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自身建设。要以革命先辈乐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为指引,严守审计纪律,树牢底线意识,争做党和人民的卫士。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勇挑责任担当。要聚焦主责主业,种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和使命,更好服务于党和国家事业大局,推动揭阳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参加分享会的党员纷纷表示,听了老党员的分享,无比激动,倍感振奋,要主动向老党员、老前辈们看齐,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在实践中锤炼坚强党性,不负时代使命,在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