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感恩奋斗五十载,初心不忘薪火传
——局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8 10:50: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映群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陈炎洲同志,代表局党组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林映群副局长与老同志热情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向老同志介绍当前揭阳审计工作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在岗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精神表达了由衷敬意。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地支持审计各项工作,为揭阳审计事业的发展多出主意、建言献策。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广大的年轻党员干部传经送宝、分享经验,引导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党性、弘扬正气、积极作为。

  陈炎洲同志十分感谢局领导专程前来看望慰问,并表示他将继续关注审计的新发展和新变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努力为揭阳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