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致敬时代楷模 赓续精神血脉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5 22: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党员干部以 “时代楷模”为标杆,汲取奋斗力量,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近日,揭阳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晚上的业余时间,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 “时代楷模”彭士禄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彭士禄同志在中国核动力事业中以身许国、科技报国,求实创新的先进事迹,深刻了解彭士禄同志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通过收看报告会,激励党员干部们汲取楷模力量,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同时,党员干部们还集中观看红色影片《红船启航》,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和艰难发展历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图/揭阳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 “时代楷模”彭士禄先进事迹报告会和红色影片《红船启航》


图/揭阳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 “时代楷模”彭士禄先进事迹报告会和红色影片《红船启航》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