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缅怀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7 08:48:3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揭阳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阳学宫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旧址(揭阳学宫),接受党性洗礼和革命教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旧址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旧址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笃定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随后,第一党支部在市审计局5楼会议室举行读书会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壮敏带头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其他党员也踊跃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感悟,并表示会以史为鉴,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伟大斗争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与读书交流,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审计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社保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