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审计初心
——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到汾水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14:53: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局党组“以机关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为主要阵地,广泛开展‘百年传承、红色引领’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近日,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揭东区玉湖镇汾水战役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汾水战役纪念碑前,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通过奏唱国歌、默哀、敬献花圈、鞠躬致敬以及绕碑瞻仰等形式向战死的英灵们表示沉痛哀悼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在庄严的纪念碑前举起右拳,以铿锵恢弘的声调,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充分体现了党员们坚守初心使命的决心以及对党的无限忠诚。瞻仰悼念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汾水战役纪念馆参观。讲解员借助沙盘模拟,生动细致地向大家介绍了当年战役的细节,让大家对汾水战役有了更加准确的了解。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浏览了历史人物介绍、文史资料、历史文物及浮雕等展品,更加丰富了自身的见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都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献身精神,也更加清楚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守初心、担使命,始终保持审计人的政治本色和高尚情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尖兵”和“利剑”作用,为揭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