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郑旭亮局长一行到揭西县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9-14 18:4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827日,根据市审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郑旭亮局长、钟少贞副局长一行到揭西县审计局,就推进基层审计机关审计监督全覆盖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揭西县审计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揭西县审计局围绕审计监督全覆盖工作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向郑旭亮局长作了汇报。随后,揭西县审计局参会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对推进基层审计机关审计监督全覆盖进行交流,提出有关意见建议。郑旭亮局长对揭西县审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要求基层审计机关要有步骤、有规划地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梳理出重点审计对象,谋划好审计规划,实现审人、审钱、审政策的全覆盖;要有深度地进行审计监督,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恰如其分地揭示和披露发现的问题,服务党委政府的决策参考;要加强管理,推进数字化审计,促进联网监督,实现审计信息共享;要保证质量,强化审计成果利用。

          调研期间,郑旭亮局长一行还前往揭西县五经富镇,看望正在该镇开展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异地同步审计的审计组,并与该镇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勉励审计组要认真开展审计工作,强化审计监督,取到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