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审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10 13:49: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审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5月29日下午,揭阳市审计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传达了各级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并结合审计实际,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少贞主持并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工作措施和组织领导等内容。
    郑旭亮同志在讲课中结合审计目前的工作和面临的新形势,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对当前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问题的根源,并提出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郑旭亮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在强化理论武装、强化问题导向、强化领导带头、强化统筹兼顾这四个方面上下功夫,来一次彻底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目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审计队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