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印发《揭阳市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7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更好推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精准靶向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结合我市实际,编制了《揭阳市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第一批)》,目录的有效期为三年,自2023年11月22日至2026年11月21日止。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规定,全市各级事业单位招聘列入目录的人员可以采取面试或直接业务考核等方式进行。

  现将《揭阳市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第一批)》印发给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

  1、揭阳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目录(第一批)

  2、揭阳市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第一批)

中共揭阳市委组织部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