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关于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后复核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14 15:44:58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后复核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成绩已公布,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相关报考要求,现需对合格人员进行考后复核工作。


    一、为尽快完成审核,制证,为方便考生,此次采用线上审核,期间考生无需到现场提交材料。


    二、请考生2023年4月14日开始至2023年4月19日前,登陆“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上传有关。


    三、广大考生一定要特别注意材料提交的期限要求。按国家规定,凡逾期未提交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将不予核发证书。


    四、审核完成后,合格人员将在本网站进行公示。


    五、有疑问请联系0663-8233640。

        邮箱3344799972@qq.com。


    附件:

        1. 揭阳考区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后复核人员名单 

        2.工作简历表(模版)


揭阳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23年4月14日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