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10:52:35 浏览次数:- 【字体:

揭阳市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18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清单的通知》(粤人社办〔2021〕8号)及告知承诺制相关要求,现对揭阳市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24人。

  上述人员均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且所填报和提交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2日至4月4日。

  合格人员名单生成后,长期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凡有信息虚假和考试作弊的,一经查实,均按人社部有关规定处理,取消考试成绩,收回资格证书。

  一、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

  揭阳市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中,拟取得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证书共24人,(具体名单及相关信息详见附件)。

  二、受理举报部门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我市考生的举报,由揭阳市人事考试办公室受理,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山建阳路中段揭阳移动斜对面(原劳动保障大楼三楼),联系电话:0663-8233640。

  附件:

     揭阳市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

     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名单


揭阳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23年3月22日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