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2022年揭阳市人民政府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专项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17:56: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揭阳市人民政府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专项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揭阳市市直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精神及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报考本次专项招聘的硕士研究生进行面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及举止仪表等。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2年7月31日,上午8:45正式开始,时间1天。

      (二)面试地点

        揭阳市机关大院一号楼6楼604会议室(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555号)

        三、考生要求

        1.考生须于7月30日前在太亚人事考试报名系统确认面试(https://bm.gd-pa.cn),并于7月30日下午(14:30--17:30)到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格林豪泰快捷酒店(揭阳市政府店)进行资格复审,提供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供现场工作人员审核。对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或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当天补全的,或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经资格复审合格后,当场发放面试准考证。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报到后在现场进行核酸检测,然后入住格林豪泰快捷酒店(揭阳市政府店)集中住宿(费用自理),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须在房间内自我隔离,期间用餐由市政府办公室负责配送。

        3.考生须于面试7月31日(次日)上午8:00或下午1:30前(具体面试批次由市政府办公室负责通知)前持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到达面试地点报到。不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报到后进入候考室,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等候面试。

        4.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考生应提前申领“粤康码”,每天进行健康申报。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和进入面试考场,都须接受体温检测,核查粤康码、行程卡等,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

        5.考生不得带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面试室、候分室。考试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四、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实行量化评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当天向考生公布,依考生同岗位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从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

        五、其他注意事项

        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处理,对招聘工作中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诚信档案库。

        联系电话:0663-8768110


揭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