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关于发放2021年度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合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9 20:45:49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发放2021年度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

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合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现在开始发放2021年度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合证书,请我市本地长住有关考生可以持身份证到市人事考试办公室于工作日领取;

        非本市非长住考生则采取“快递到付模式”寄出,请有关考生填写“收集表及申请书”发至邮箱,以便寄出。

        对于长期未领的证书我办将采取只能申请邮寄办理,不便之处请见谅。

        办理申请邮寄请填写《XX资格证书邮寄申请书、XX资格证书邮寄信息收集表》发送至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3344799972@qq.com

        联系电话:0663-8233640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山建阳路中段揭阳移动余对面原社保大楼三楼

        附表:

                 1、XX资格证书邮寄申请书

                 2、XX资格证书邮寄信息收集表

                 3、揭阳市2021年度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  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合证书名单


揭阳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