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征集报名参与“揭阳预制菜十大名菜”评选活动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农业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15:05:10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和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我市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大农业招商引资力度,宣传和推广“揭阳预制菜”,打造预制菜产业的揭阳特色优势,壮大我市预制菜产业,推动揭阳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由揭阳市农业农村局指导,揭阳市农业产业协会承办的“揭阳预制菜十大名菜”评选活动于2023年5月30日正式开始接受报名。

  请全市各有关预制菜生产企业、餐饮商家等市场主体踊跃报名参加评选。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2日。

  有关规则和要求详见附件。


  揭阳市农业产业协会

  2023年5月2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