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揭农尚品”农产品品牌(分类)团体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农业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6:33:3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和专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关于促进团体标准规范优质发展的意见》及《揭阳市农业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为加快我市农产品公用品牌的建设,提高揭阳市涉农产品的附加值,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协会组织相关技术人员、专家学者及产业界有关人士起草了“揭农尚品”农产品品牌的系列基础标准。为保证标准的科学性、先进性和适用性,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有关单位及专家于2023年6月25日之前填写《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签名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我协会,逾期未回复按无意见处理。

  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益强   电话:0663-8338960   邮箱:3127463120@qq.com

  附件:1.“揭农尚品”质量安全基础要求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共8类)

  2.“揭农尚品”质量安全基础要求团体标准编制说明的内容要点(共8类)

  3.“揭农尚品”质量安全基础要求立项公示回馈意见表(共8类)


  揭阳市农业产业协会

  2023年5月2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