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科技局召开滨海新城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揭阳市滨海新城建设和战略性支柱产业建设工作专班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滨海新城科技创新工作,4月29日,市科技局在惠来临港产业园管委会召开滨海新城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副局长孙少伟主持会议,有关县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高校、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505093949.jpg

  会上,市科技局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详细解读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企业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平台、人才建设、科技金融融合等我市科技创新政策,并向参会人员发放《科技创新政策汇编》。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代表向大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提出了与企业合作的意愿,表示希望为揭阳科技发展作更大贡献。其他企业代表也纷纷发言,探讨相互合作的方式。

  会议强调,接下来市县两级科技部门要高度重视滨海新城科技创新工作,提早谋划,积极布局创新要素,打牢基础。充分调动企业技术创新积极性,依托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等高校和科研机构,重点发展创新研发、科技孵化,大力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打造科教创新集聚区,不折不扣抓好专班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