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揭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补充通知
揭科函〔2021〕22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31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揭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揭科函〔2021〕19号)通知要求,目前“揭阳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系统已上线开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业务,现就申报程序及有关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2021年市级工程中心认定工作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申报单位须通过“揭阳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sti.gd.cn/jy)”进行网上申报,经网上形式审查通过后须报送纸质材料。经我局按规定程序组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后,择优认定。

  (一)网上注册登记。首次申报的单位可通过揭阳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注册,获得单位管理员的用户名和密码,同时获得为本单位项目负责人、财务管理员开设用户帐号的权限。项目负责人从单位管理员处获得用户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申报。已注册的单位可继续使用原有帐号进行申报和管理。

  (二)网上申报流程。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通过网上填写申报书,上传相关附件及证明材料,经申报单位财务管理员、单位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提交到所在辖区科技主管部门。待所在辖区科技主管部门同意受理并审核推荐后,提交到市科技局业务科室进行网上形式审查。网上形式审查通过后,方可完成整个网上申报流程,申报单位应全过程密切跟进,避免申报贻误。

  (三)纸质材料报送。网上申报流程完成后,申报单位应及时在系统导出并打印成纸质申报材料。纸质申报材料统一为A4幅面,按目录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一份)。由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并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市科技局政务服务窗口办理受理。

  二、有关要求

  (一)申报时间。2021年市级工程中心认定工作分两个批次定期进行。

  1、第一批认定时间安排如下: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各县(市、区)及市直科技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纸质材料提交窗口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9日。

  2、第二批认定时间安排如下: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3日;各县(市、区)及市直科技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纸质材料提交窗口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

  (二)强化服务意识。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应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提高申报质量。同时在规定时间内将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材料在系统中提交,网上审核推荐截止后须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至市科技局。




  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3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