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科技局组织对德(欧)合作“百人团”企业代表赴穗参加产学研对接活动(2015-12-25)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2-25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科技局组织对德(欧)合作“百人团”企业代表赴穗参加产学研对接活动

 

    12月21日,市科技局组织我市对德(欧)合作“百人团”企业43名代表赴广州参加首届广东省科学院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科技成果对接会。对接会以“科技创新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围绕信息与云计算、农业与生物、先进制造、医药与健康、新材料与工艺、检验检测、新能源与环保7个领域,对广东省科学院及30个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单位、130多个可转移转化项目及成果实物和模型进行了集中展示,其中我市中科金属科技研究院也是本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参展单位之一。

 

成果对接会会场


    我市“百人团”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代表们对先进的自主创新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目光主要聚焦在信息与云计算、先进制造、新材料与工艺、检验检测等与产业转型升级息息相关的项目上。据了解,我市有9家企业与参展单位进行了洽谈,形成合作意向的项目共22项,“百人团”企业对进一步与省科学院相关院所开展交流合作表现出强烈的欲望,踊跃寻求项目合作机会,同时也希望能在下次的展会上展示揭阳企业的科技成果。

 

多功能喷釉机器人

    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与省科学院战略合作力度,深化产学研结合与协同创新,促进省科学院的先进科技成果在企业落地转化,共同谋划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有效嫁接与深度融合,推动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