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的通知
揭科函〔2021〕2号
来源: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1-06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粤科函产字〔2020〕965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内容及要求,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17:00;各县(市、区)科技局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1日17:00;本次申报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按照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提高申报质量,确保上报材料符合通知要求。

  (二)申报单位填报信息时,统一使用工程中心名称作为项目名称,工程中心名称应为“广东省+技术领域+(单位简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或“广东省+技术领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不按照规范命名的将不能通过形式审查。工程中心名称不重名使用,可在管理平台(http://www.gdetrc.net)进行名称查重。

  (三)具体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引详见附件,或登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160262.html查询。符合条件的单位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申报。

  (四)申报单位网上申报过程如存在系统技术问题,请径向省科技厅联系(联系电话:020-83163469)。


  附件:1.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2.2021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指引



  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