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揭阳市科技金融产业融合风险准备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金融、产业的融合发展,市科学技术局在近年来实施《揭阳市金融科技产业融合风险准备金管理办法(修订)》的基础上,修订起草了《揭阳市科技金融产业融合风险准备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向揭阳市科学技术局提出修改意见。提出修改意见的,请注明相关理由,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

  联系电话:0663-8768747,传真:0663-8768025

  附件:揭阳市科技金融产业融合风险准备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