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的通知
揭科函〔2020〕66号
来源: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8-13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粤科函资字〔2020〕48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内容及要求,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采用在线申报、无纸化方式,符合指南申报条件的单位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申报。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日下午17:00时,各县(市、区)科技局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7日下午17:00时。

  二、项目按程序获得立项后,项目申报书、任务书纸质件由所在县(市、区)科技局汇总整理,一式两份报送至市科技局科技合作科(提交时间及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具体申报通知内容及附件可到省科技厅网站查看(网址: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057690.html)。网上申报过程如存在系统技术问题,可径向省科技厅联系(电话:020-83163338、83163469)。

  联系人:科技合作科     电话:0663-8210567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1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