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延长2020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揭阳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时间的补充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0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科学技术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对疫情防控的有关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企业,经研究,我局决定延长2020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揭阳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时间,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项目填报截止时间延长至4月1日;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4月6日;各地推荐函报送市科技局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17:00。

  二、申报单位申报时只需提交2018年审计报告和2019年财务报表,不用提交2019年审计报告。

  三、申报单位在网上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暂时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各地科技部门对申报单位网上提交材料进行审核,纸质申报材料待确定立项后与合同书一并提交。

  四、其他事项仍按《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广东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的通知》(揭科字〔2020〕4号)、《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揭阳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揭科字〔2020〕5号)执行。

  联系人:王佳,联系电话:8768138

  


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