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抓好新一年工作任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1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提出要紧扣上级决策部署“风向标”,细化落实工作“硬措施”,以全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抓好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局领导,各有关县(市、区)局分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学习,把准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用专业能力、精准措施来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突出抓好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等服务工作。以“赶考”的姿态,踔厉奋发,乘势而上,全力做好新一年自然资源工作,聚焦强县促镇带村,推动项目跟着规划走、要素跟着项目走;聚焦制造业当家,精准落实要素支撑,全方位开展“保姆式”服务;聚焦招商选资,按照“三贡献一高一强”标准,精准开展产业招商;聚焦绿美揭阳行动,统筹推进耕地保护、海洋生态修复和矿山生态修复等工作;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围绕市委打造政务服务“三个最”和建设诚信体系“三张清单”目标,不断完善和出台更多便企利企、便民利民的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地上,切实加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各科室的协调配合,协调联动各地各部门,全力做好自然资源工作。强化政治自觉,以忠诚、担当、干净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实施好三大“阳光工程”,切实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常抓长抓、抓细抓实。

  会议还为揭西县自然资源局、市局生态科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授予2022年第四季度“流动红旗”,并就做好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