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部署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20 18: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部署会,传达学习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队伍专题警示教育暨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及部、省相关文件精神,布置贯彻落实有关工作。市局分管负责同志,登记科、登记中心负责同志等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登记股、登记中心负责同志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线上参会。

  会议强调,全市不动产登记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落实部、省的各项要求,持续深化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瞄准人民群众满意这一工作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创造更多的便民利民举措,确保不动产登记服务持续优化、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服务意识。认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重要性,把握好作风建设“常态化”的突出要求,常抓不懈,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担当作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有效提升一线登记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三是采取有效举措,推动落地见效。坚持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先进典型培树,健全问题发现处理机制,畅通群众投诉沟通机制,完善窗口服务管理机制,推广“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好经验、好做法,确保作风常态化建设在登记窗口落地见效。四是严格结果考核,强化宣传培训。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加大指导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严肃查处解决,杜绝“六不准”等问题。同时,结合实际常态化开展学习培训,要做到窗口人员全覆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