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参加“双报到”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9 21:3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的有关要求,11月18日下午,揭阳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到东兴街道马牙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活动,与社区党员代表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好声音,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中走深走实。

  在社区活动室,参加活动同志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内容,畅所欲言进行交流,并围绕如何加强社区建设,大家谈感想、谈领悟,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力量,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着力解决好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基层社区治理效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参加活动同志还联合社区干部在沿街商店检查落实防疫措施情况,在商铺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加强防疫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