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22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专题活动,活动结合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特邀市委党校校委、教育长吴少雄同志到我局进行集中授课,局领导、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讲座上,吴教育长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形成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主要特点等,以“学深悟透聚共识,汲取力量谱新编”为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树立廉洁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走深走实。随后,参加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围绕教育片进行交流发言。

  按照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市自然资源局在组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专题授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开展以案说案等形式,引导局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组织观念,切实把纪律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